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晨喝水促进胃肠蠕动有助排毒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3日08:25  家庭保健报

  多喝水可以减肥,但什么时候喝水却直接影响你要减掉身体的哪一部分。

  清晨喝水减掉小肚腩

  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把前一夜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

  餐前喝水减胃口

  很多人都算不上肥胖,但是吃过饭后就会看见一个鼓囊囊的胃凸出来。那么,最好餐前喝杯水,能够减轻饥饿感,减少食物的摄入量,时间长了胃口也就小了。同时也可以补充身体需要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

  下午喝水减赘肉

  肥胖最主要的表现形式就是赘肉,这是因为久坐和常吃高热量食物造成的,而下午茶时分,正是人觉得疲惫、倦怠的时候,而此时更是因为情绪而摄入不必要热量的脆弱时间段,当然代价就是赘肉。可以喝一杯花草茶来驱散这种因为情绪而想吃东西的欲望,同时花草的气味还能降低食欲,也算是为只吃七分饱的晚饭打下了埋伏。

  如果觉得口干,当然是要喝水的,但不要一次一杯往下灌,而是小量分次慢慢喝。赵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减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