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鸡内金配红糖缓解儿童消化不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3日08:38  家庭保健报

  春节时宝宝吃的欢,爸爸妈妈也看着高兴,可往往这样容易造成积食,怎么办呢?不要紧,给您一则简单好用的小偏方!

  主要用料就是鸡内金(鸡的砂囊内壁)。一只鸡就一个,秘方制作细节如下:杀鸡时,将鸡胃内膜小心扯下,晾干存好备用。孩子积食或腹泻时,一般都是因肉或饭吃多了,取少许肉或米,和两个鸡内金一同放在锅里干烧至焦煳。然后,像中药般加水煎熬两遍,将两次煎出的药汁混合,再放入适量发散暖胃的红糖,早晚服用。轻者当天即好,重者仍需两日。当然,这期间,再配合吃一两头烤熟的蒜,效果更佳。

  王欢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红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