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芹菜榨汁饮服醒酒止痛缓解酒后不适症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07:29  舜网-当代健康报

  白菜醒酒法 将大白菜心切成细丝,加白糖、醋拌匀,当凉菜服食,对消除酒醉有一定的作用。或将大白菜叶洗净,切成适当的块,锅内加水煮熟,加些食盐、醋、姜末,趁热食用,又解酒又健胃。

  甘薯解酒 将生甘薯绞碎,加白糖适量搅拌服下。

  芹菜醒酒法 将适量芹菜挤汁饮服,可以醒酒,尤其可消除醉酒后的头疼脑涨、面部潮红等症状。

  鲜藕解酒 鲜藕洗净,捣成藕泥,取汁饮服。对消除醉酒症状有一定的作用。

  马蹄解酒 取马蹄(荸荠)10个,洗净捣成泥状,用纱布包裹压榨出汁饮服。此法适宜于饮高粱酒等烈性酒致醉者。

  柿子醒酒法 饮酒醉后,取几只鲜柿子,去皮食用,可以醒酒。

  生梨醒酒法 吃几个梨或将梨去皮切片,浸入凉开水中10分钟,吃梨饮水,可解酒。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醒酒 芹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