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按摩足底滋阴降火健肾益精提高性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08:20  新浪健康博客

中国有句古话,“人之衰始于足”。摩足就是按摩足底,是我国流传已久的自我按摩法。搓摩足心,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祛病延年。它还具有滋阴降火、强腰健肾、益精补髓的功效。对男性来说,是便捷、作用明确的“保健方法”。

摩足前,最好先用热水泡泡脚。端坐在椅子或与小腿等高的床边,自然放松。先把右小腿搁在对侧腿上。手扶住右脚脚踝,另一只手的手掌搓右脚脚心120下。搓完后,换左腿的脚心,继续按摩。

摩足要以两脚脚心都自觉微微发热为宜。每天坚持,很快就能见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性能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