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效美白护肤品或堵塞毛孔诱发炎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0:50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记者 常辉

  现在,市场上有不少“立即白”的美白产品,很合急性子美女们的脾气,有些一涂上,马上就能看到美 白效果,有些则宣称3天或者7天能见效。这些产品真的安全吗?当然不可能。据专家介绍,这类效果立竿见影的产品,多分为两类:一种是添加了反光、荧光类成 分,比如云母石,让你一涂上,皮肤就折射更多的光线,皮肤马上白花花,呈现出假美白的效果,但这类矿物质粉长期使用,如果卸妆不彻底,容易堵塞毛孔,引起 发炎、痘痘。

  另外一种是加入了激素、类固醇等,才能达到短期内迅速美白的效果,而这类物质长期使用,可能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专家提醒,皮肤的代谢是28天一个周期,所以,使用美白产品要有耐心用够28天再看效果,这些很快见效的产品,最好不要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美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