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理测试:你是内外兼修的人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0:38  信息时报 微博

●问题

  你在童话森林里迷路了,假如需要去问路,你会相信哪一种动物的话? 

  A.鸽子  B.母鸡

  C.天鹅  D.鸭子

  ●答案分析

  选择A:外在美与内在美兼具的你,属于人中龙凤万中选一:这类型的人属于优雅质感路线,一投足、一个眼神或者是生活起居上跟众人比较起来是很抢眼的,再加上很有自信心,散发出的魅力与众不同。

  选择B:内在美取胜的你,个性随和自然,相处起来很吸引人:这类型的人属于走亲和温馨路线,跟人相处时个性非常的好,而且善解人意,不过大家跟他相处在一起时常常会忽略他的外形,因为大家觉得他的外形不是很重要,内在美才是他最重要的地方。

  选择C:外在美取胜的你,外形抢眼迷人,随时放电惹人注意:这类型的人性格特质是完美主义,随时随地24小时都会保持最佳状态。

  选择D:目前两样都很平凡的你,很难看出哪一样是你的强项:这类型的人属于灰姑娘的特质,目前真的完全看不出来哪里是强项,没有一样突出,不过不要难过,还是有发展的空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心理测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