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伏天运动健身小贴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8:25  信息时报 微博

  7月14日(周四)迎来今年入伏第一天,接下来人们将迎来为期40天的“三伏天”。“三伏天”是一年中气温最高,并且潮湿闷热的日子。

  “三伏天”时节,正是“暑、热、湿”三气相交之时,人们容易产生生理及心理上的疲困,表现为没有精神和食欲不振,不想参加任何社会活动,只想躺在床上, 在家里待着。对此,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营养科主任李艳玲提醒说,碰到这种情况,应该多走出户外,多和人交往,多去旅游或到公园赏景散心,适当做些 轻微运动和简单锻炼,变“苦夏”为“乐夏”。

  据新华社电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运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