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睡眠时间短更易肥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0:08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研究表明,每晚睡5~6个小时的女性,体重增长的速度要大大超出每天晚上睡7个小时的女性。通过16年的跟踪研究,每晚睡眠时间达到或低于5小时的成年女性的体重平均要比那些睡眠达到7小时的女性重2.3磅左右。

  每晚睡眠6小时的女性,体重则要比睡眠7小时的重1.5磅左右。体重增加达到33磅的女性中,绝大多数每晚睡眠只有5小时,其次才是每晚睡眠6小时的女性。

  美国胸腔协会(American Thoracic Society)日前在圣迭哥举行国际研讨会,来自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的桑贾·帕特尔博士提交了一 份研究报告。帕特尔在报告中称,中年女性夜间的睡眠时间越短,她们体重增长的速度就会越快,以后患肥胖症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肥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