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腿部屈膝练习瘦腹效果堪比仰卧起坐

  据《家庭保健报》报道,为了增强腹肌力量,除了常见的仰卧起坐以外,还可以采用另外一种练习方法,与仰卧起坐类似,但是只需动腿就可以完成。

  练习者仰卧,双臂置于体侧,运动时躯干作为支撑面,头颈及背部静止不动。做动作的时候,双髋、双膝弯曲,并使双膝逐渐向胸部靠拢、臀部抬离地面,有点类似于仰卧抱腿的姿势。每日需重复练习数次。

  这个动作,对于一般锻炼者来说,活动量不大,却能够达到和仰卧起坐一样的效果。如果在做此动作的同时,加上侧卧并外展肩部扭动腰腹,效果会更好。

  (沈言)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运动 瘦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