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支招如何祛除不同部位痘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9:29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祛痘小贴士一:下巴到耳旁的痘痘,多与压力和郁闷的心情有直接的关系。这种痘痘切忌挤、摸、针清,否则很容 易留下痘印痘坑哦!祛痘的方法首先要加强机体的排毒与代谢,可以用用天竺葵、迷迭香之类的精油泡脚或泡澡;其次要让心情愉快起来,疏解心中的淤积,依兰、 橙花熏香会有帮助。

  祛痘小贴士二:两颊处出现的又红又硬的大痘痘,通常没有白头的出现,这可是肠胃的预警信号,这个时候尤加利精油可是大救星,用一滴尤加利+适量纯净水+化妆棉片,将蘸了精油和水的棉片,敷在大痘痘上5分钟左右,取下来就可以了。

  祛痘小贴士三:太阳穴的痘痘在一夜间突然出现,问问自己最近是否睡得越来越晚?晚上八点后还吃东西?喝了过冷的饮品?便便最近也不顺畅?如果答案是肯定 的,那就是肝脏排毒出现了障碍,赶紧帮助加速代谢身体的垃圾吧。迷迭香4滴泡脚或8滴泡澡,都是很好的肝胆排毒法。当然也要忌辛辣和寒冷食品。

  (来自JPLUS芳香生活馆微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祛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