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天吃一把坚果有助减少腹部脂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7:59  生命时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蛋白质组研究杂志》刊登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一项最新研究发现,每天吃一把混合坚果有助于遏制食欲,减少腹部脂肪。

  研究人员表示,每天吃1盎司(28克,大约一把)生的带皮的核桃、杏仁和榛子,可以达到减肚腩的功效。同时,每天吃30克混合坚果的患者,其血清素水平更高。血清素可以降低食欲,提高幸福度,改善心脏健康。

  这项研究将为腹部脂肪堆积过多、血糖高和血压高的代谢综合征患者带来福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腹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