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喝咖啡减肥有危害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1:14  家庭保健报

  哈尔滨市刘女士咨询:我听说喝咖啡有燃脂的作用,有助于减肥,请问女性喝咖啡对健康有影响吗?

  解答:有研究表明,咖啡具有升高雌 激素的强烈作用。每天喝4~5小杯咖啡的女性,就会摄入500毫克以上的咖啡因。女性月经周期的卵泡期(月经开始后第1~5日)的雌二醇水平将因此升高 70%之多,而这个时期的高水平雌激素特别危险。研究发现,仅用小咖啡杯喝两杯咖啡,就能显著升高雌激素水平。饮用量越大,雌激素的水平就越高。雌激素水 平过高,患上乳腺癌和子宫内膜癌的风险就会随之增大,子宫内膜异位和乳房疼痛也会因此加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减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