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提示常看情色片或降低性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09:40  家庭保健报

  很多人喜欢用看情色片激发性欲,但有研究指出,情色片可能正在侵蚀现代男性的性欲,甚至让一些男人的性欲提前衰老。

  研究报告指出,如今网络发达,人们可以无限量获得各种情色信息,这些唾手可得的情色内容会给男性带来极度刺激。但长期接受这类信息,会过度刺激体内的神经化学物质,频繁驱动性欲,体内的多巴胺反应就会变得迟钝麻木,最终导致受到刺激后没有性欲,男性会对正常性生活失去兴趣,甚至对真实生活中与女性的性体验都感到毫无趣味。

  同时,经常看情色片还会发生“色情上瘾”现象,如果一天看不到情色信息,就会无精打采、浑身无力,就连伟哥都帮不上忙。专家表示,要遏制以上危险现象,最好的办法是不惜一切代价避免网络色情。一般戒除情色片需要6~12个星期的“重启期”,之后就能恢复正常性生活。

  金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性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