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局部瘦身宝典 想瘦哪里瘦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10:23  12580女人志

  也许你并不胖,但是总有些局部位置跟整体身材显得不太协调。例如想瘦后辈的赘肉,却不想让胸部缩水。那么可以试试这些局部瘦身方法。让你想瘦哪里瘦哪里。

  下巴

  将头尽量向上仰,感觉下巴和脖子都收紧了,停5秒再放下。每天做20—40次,很快就能看到效果。

  手臂

  准备两瓶矿泉水用来做小型哑铃。握在手里,抬起胳膊,使上臂贴近耳朵。然后屈肘,再伸直胳膊。每天3组,一组15个。

  后背

  准备两瓶矿泉水用来做小型哑铃。站立,双臂自然下垂,手心向后握住哑铃。保持胳膊伸直并向后抬起。每天3组,一组15个。

  腹部

  最简单的方法是仰卧起。不需要整个坐起来,会对脊柱不好。做的时候,用手扶住耳朵。手放在脑后会对劲椎有伤害。每天至少3组,一组20个。

  臀部

  趴在床上,将两腿伸直。做游泳拍水的动作,两腿交替向上抬起,动作稍慢。跨步不要离开床。左右各一次为一下,15下为一组。每天做3—4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运动 瘦身 减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