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8大短命坏习惯

2014年02月09日09:27  新浪健康博客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人们的社会压力也越来越大,在生活上养成了许多不好的生活习惯,今天小编带着大家了解一下生活中不好的习惯带来的影响,大家以后一定要改掉这些坏习惯哦!

  如何长寿 远离8大短命的坏习惯

  1、爱吃爆米花

  爆米花的黄油香味主要来源于一种叫做双乙酰的化学物质,如果人们摄入过多,可能导致严重的肺病。

  2、睡懒觉  每晚睡眠8小时的人可能比每天睡6-7小时的人早逝的危险更大。睡懒觉可能导致糖尿病、头疼、抑郁及心脏病。

  3、吃红肉

  (猪肉、牛肉、羊肉等)太多一天吃超过110克红肉或加工肉类的人群,早死概率可能增加30%。这些肉类会增加人们患癌症及心血管疾病的几率。

  4、久看电视

  一项关于“久坐行为”的研究指出,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间过多,可能会减寿1年5个月。

  5、长时间坐车和开车  长时间坐车、开车的压力和缺乏运动,可能导致腰围变粗、血压升高以及身体质量指数上升,导致减寿。

  6、常服安眠药

  安眠药中含苯二氮、巴比妥酸及镇定剂等危险成分,经常服用安眠药的患者早亡危险是不吃安眠药的人的4.6倍。

  7、忽视牙齿健康

  不经常使用牙线清洁牙齿,不仅会增加牙病危险,而且增加了人们患心血管疾病的几率,可能导致折寿6年。

  8、不控制胸围

  胸围过大的女性可能会比她的预期寿命减少5年。因为胸围过大容易导致关节痛、头疼、肥胖及糖尿病。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