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欲为老年人低配手机配备AI助手

2017年03月06日 16:20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谷歌欲为老年人低配手机配备AI助手谷歌欲为老年人低配手机配备AI助手

  我们周围的一切都在智能化,除了机器人、家具等,每天最形影不离的就是手机。如今,谷歌欲打造智能化的老年手机,英国《每日邮报》3月2日报道,老年手机要想实现智能化也必须符合最低硬件要求,即RAM至少1.5G,屏幕分辨率至少720p。

  为老年手机配备AI助手,就是为了方便老年人的生活,通过语音号令就可以办成事。例如,想看照片时,可以对着手机说“我要看美国塔霍湖的日落”;外出时,可以让AI助手带路,“带我去毕加索博物馆”等。美国用户于本周内可使用此谷歌助手,随后是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等,除了英语,以后也会添加其他语言。(实习编译:王翔宇 审稿:李宗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生活中有很多平时难以发觉的危险,比如热水器漏电、煤气泄漏…[详细]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