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不好两大主要原因

2017年05月30日 00:02 家庭医生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肾不好两大主要原因肾不好两大主要原因

  饮水过少

  平时喝水太少会对肾脏健康形成不良影响,所以我们要经常给自己补充水分。大家在平时应该保持一天喝八杯水,这样才能保证体内的毒素可以及时排出。如果长时间不喝水,尿量就会减少,尿液中携带的废物和毒素的浓度就会增加。临床常见的肾结石肾积水等都和长时间不喝水密切相关。充分喝水可稀释尿液,保护肾脏,有利于充分排出废物和毒素。

  暴饮暴食

  暴饮暴食对于人体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尤其会对肾脏形成健康危害。这个不良的饮食习惯对肾脏健康非常不利,生活中有些人吃饭像打仗,不仅吃的速度 特快而且进食量也极大,这对肾病的诱发作用是非常大的。现代人聚餐机会增多,常会吃下过量的“美味”,摄入的食物最终都会产生废物——尿酸及尿素氮等。这 些废物大多经过肾脏排出,饮食无度无疑会增加肾脏的负担。

  几个危及肾脏的不良习惯!大家在平时生活中要让自己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这对预防肾病的发作非常重要。同时,我们还要在日常给自己补充足够的水分,积极防御肾病的侵袭导致严重的健康损害。

标签: 肾脏肾积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生活中有很多平时难以发觉的危险,比如热水器漏电、煤气泄漏…[详细]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