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口鼻流血不止被急救 或为灭鼠药污染食物所致

2017年10月31日 16:39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0月30号在西安交大一附院急诊科记者见到了咸阳乘客王先生。正在对他询问病情的是当天在飞机上对他采取急救措施的吕毅教授。王先生说,当天他和妻子结束了昆明的旅行后乘坐飞机返回西安,就在飞机上,自己的鼻腔和牙龈突然血流不止,头晕难受。

  王先生告诉记者,在乘飞机前的一周,鼻腔和牙龈就出现过出血的情况,但经过处理后他也没在意。没想到在飞机上突然血流加速,情急之下,机务人员通过广播寻找医生。这时刚好同在飞机上的吕毅教授听到广播后,迅速和另外两位昆明医生赶到王先生身边。经初步诊断,他们发现患者王先生可能为某种疾病导致的凝血功能障碍,随后三位医生通过飞机上的急救箱对王先生施救,半小时后王先生的出血情况得到控制。

  飞机落地后,吕医生又协助王先生转入西安交大一附院做后续治疗,经医生诊断,王先生不但鼻腔、牙龈出血、同时还伴有尿血等症状,而引起出血的主要原因,可能与前不久在家中放置的灭鼠药有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一年补透透 不如补霜降

霜降是秋季向冬季过渡的起始阶段,是养护身体的关键时节。…[详细]
一年补透透 不如补霜降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