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血压提升视力多喝一种果汁

2017年12月06日 00:19 健康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材料:雪梨1个、胡萝卜1根、枸杞子20克、开水250毫升、柠檬汁20克、蜂蜜适量。

  做法:1。 枸杞子洗净,冷水浸泡;胡萝卜削皮切成小块;雪梨削皮去核,切小块。2。 把雪梨、胡萝卜和枸杞子放入搅拌机中,加一半水,开机榨成汁。3。 再把另一半水、柠檬汁和蜂蜜加进搅拌机中,开机搅拌至均匀后即成。

  营养价值:胡萝卜中的胡萝卜素可转化为维生素A,可以抗老化、改善干燥皮肤、保持视力和降低血压。枸杞含有花青素,也是抗氧化和护目的良方,其中抗氧化物还有消炎作用。其他莓类水果也有类似功效,如蓝莓、红莓等,同样可以加进蔬果汁中。雪梨食用起来较为滋润,适合秋冬季节,每个雪梨里还含有4克左右的膳食纤维。雪梨蔬果汁可以作为下午茶,其中的纤维能增加饱腹感,减少晚餐的食量,帮助超重人群控制热量摄取。▲(澳大利亚注册营养师曾绮媛)

标签: 枸杞子雪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小雪养生重在温补益肾

如何在光照少的日子里学会调养自己?不妨做到以下几点。…[详细]
小雪养生重在温补益肾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