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一家公司出口姜粉在台湾查出塑化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05:52  三秦都市报 微博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姬娜 实习生 姜思敏 潘泽威)据报道,我省一公司出口的姜粉,在台湾检出巨量塑化剂。昨日,该公司称正在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并表示生姜提取物是他们从另外一家公司所采购。

  据《广州日报》昨日报道,台湾卫生当局称从陕西禾博天然产物有限公司出口到台湾的姜粉塑化剂DIBP检出量高达33100ppm。这个结果等于每50公斤的问题姜粉就有1.5公斤是塑化剂。

  昨日,记者联系到位于西安市高新三路的该公司,行政部的相关负责人称:“生姜提取物是我们从西安原生植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采购的,我们进行了加工,加工时没有添加任何塑化剂。”而当记者联系西安原生植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工作人员表示这是捕风捉影的事情,不接受任何采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姜粉 塑化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