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称频繁接打手机可能会增加骨质疏松风险

  近日,土耳其研究人员发现,手机电磁场可能会降低骨骼密度。因此,频繁接打手机可能会增加骨质疏松的风险。

  土耳其一所大学的研究人员邀请了150名习惯将手机戴在腰带上,开机状态平均每天在15小时左右,并连续使用了6年手机的男性用户,利用双重X射线骨密度检测仪检测他们骨盆的骨质密度。结果显示,靠近手机一端的髂骨翼的骨质密度略有下降。

  研究人员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手机不要贴身携带,最好放在包中,且离身体越远越好。

  (《大众健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手机 骨质疏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