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早参考“五问食品安全新政”系列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4:46  央视

  央视一套将连续推出“五问食品安全新政”系列节目。“食品安全”这一关系着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经济发展、社会安定的重大问题,近几年来状况频发,也越来越受到相关部门重视。

  如何给老百姓以安全感,让大家吃得放心?2012年年初,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出台了关系食品安全问题的新政策、新思路和新举措。这些新政措施如何解读?他们是否能切实解决问题?老百姓如何在新政之下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央视一套《生活早参考》栏目将连续推出五期特别节目,对新政进行权威、深入解读。

  餐桌上的地沟油、牛奶中的三聚氰胺,这些耸人听闻的食品安全大案要案查处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

  添加剂真的那么可怕吗?地沟油有哪些治理难度?国产奶到底安全吗?这其中又有哪些百姓不了解的误区?

  在《生活早参考》“五问食品安全新政”系列节目中,将请来国务院食安办、公安部、发改委、乳制品工业协会、国家食品风险评估中心的领导、专家,以及一系列地方保障食品安全的模范省市领导亲临现场,为观众揭露行业内幕,帮助消费者走出误区,普及国家食品安全新政,惠及亿万百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食品安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