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明死亡手表 屏幕显示剩余生命时间

2013年10月09日09:04  现代快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先是有个网站可以预测父母的寿命,现在又有了一款手表可以预测自己的死期。

  手表用户首先要填写一张表格,详细说明自己病史、年龄、是否抽烟、喝酒以及是否经常运动等资料。将这些数据输入表中,再将手表戴在手腕上,你的生命“倒计时”就开始了。

  手表会根据监测到的用户身体状况以及用户所填的生活习性预测用户的寿命,再减去用户的年龄,就得到了用户离死期还有多久的数据,而且这个数据会显示在手表的屏幕上,并且倒计时。

  这款手表的发明者是瑞典科学家弗雷迪里克·科尔滕,爷爷的死亡促使他产生了发明一款“死亡手表”的想法,不过他本人称这款手表为“幸福手表”。

  预计这款手表将在明年4月上市,售价59美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