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海底捞就餐碗中现活虫 公司回应:供应水果长虫

2017年08月22日 11: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詹丹晴)记者接到市民报料,8月20日中午,林女士在海底捞火锅体育西路店就餐时,在菜里吃到了虫子。林女士称,当时她把火锅里的腐竹捞上来吃,吃着吃着就在碗里看到一只虫子在爬来爬去。当下她感觉十分恶心,反胃呕吐。

  林女士说,该店的见习经理吴高海过来了解情况,揣测是海底捞的底料晾晒过程中可能有虫子爬到上面,抑或是林女士所吃的李子长虫了,他表示,要检测后才能给答复,并建议林女士到医院检查。

  记者就此事向该店的见习经理吴高海求证,其表示,虫子当时还是活的,所以排除是从火锅里捞出来的,他们经过排查,确认是供应的李子长虫。所发现的虫子为杨梅虫。事情发生后,海底捞已经下架了长虫的水果。不过,林女士告诉记者,自己要求出具检测报告确认虫子品种时,海底捞方面表示并没有检测报告,但李子的供应商承认虫子来自这批次的水果。

  据悉,海底捞已经向林女士赔款道歉,目前林女士身体并无不良反应。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立秋以养收为原则

立秋,24节气中的第13个,标志着孟秋时节的正式开始。…[详细]
立秋以养收为原则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