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红尘俗世都看透,繁华如梦亦如烟皆是浮云一片,留下苍凉驻心间,唯有看淡,再看淡。拾掇心情,整理思绪。给心灵放个假。
    在人生长河里艰辛泅渡,终会有到不了岸的苦楚,唯有自己将自己救赎。
    你的心灵停泊在哪个港口?去找寻它,不要遗弃它。
    让心灵开始一趟悠远而华丽的旅程。不堪负荷的的心呵!你若安好,生命里才会有晴天!

  • 第1期:向快乐出发 快乐其实很简单,安静、善良地对待周围的一切,我们就已经开始想快乐出发。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会使人长寿并且增强身体抵抗力。如果情绪常年压抑、沮丧则会升高胆固醇和放大人的疼痛感。如果你对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心存感激,这种感激之情都可以增强免疫功能,降低血压,令整个身体的康复速度加快。[详细]

废话多的人更加快乐

有心理学家作过统计,说话90%以上是废话的人,他就快乐。低过50%废话的人,快乐感便不足。

写封信快乐多

在信件中,人们更愿意使用一些积极、阳光的正面词汇,因此,写信时会让人感觉心态更好,心情更愉悦。

80分的生活快乐更多

不必对每件事都付出全力,有时,尽八成的气力就好,剩下的两成气力,可以当作回旋的余地和养精蓄锐的本钱。

10种暗示让你找回快乐

忙碌的生活中,幸福往往和我们擦肩而过。换一种思想,也许就能找回最简单的快乐。

犹太裔作家以撒·辛格曾说:“世界有这么多的苦难,唯一的补偿是:生活中小小的欢乐、小小的悬念。”
    细细数来,生活中值得开心的事真的不多,可烦恼、忧心的事情却总能碰到:生老病死、工作压力、生活负担……有研究发现,孩子每天平均会笑400次,而成人平均每天只笑15次。当我们拥有更多的能力和财富时,快乐去哪儿了呢?
    瑞典心理学家亚斯伯教授提出“耗竭漏斗”的理论:很多越是觉得自己对生活认真、负责的人,情绪却越可能持续走下坡路。因为过于“认真”、“谨慎”,他们会过滤掉生活中看似可有可无、却能滋养身心的事物和活动。就像漏斗一样,不断流失掉那些可以为自己储备能量的积极情绪,关注点越来越窄。
    你需要提醒自己和身边的人:越是紧张压力大的时候,越要留出时间,发现和创造生活的美好,不要漏掉身边的小快乐。
    脚步放慢一点,看一看天边的彩霞,吹一吹傍晚的凉风;招呼一下飞来飞去的燕子,看看小婴儿投入地玩耍;为家人做一顿美餐,看他们惊喜的样子;带着孩子一起去看望父母;在雨天雾蒙蒙的车窗上信手画只小动物……只要一个个小小的举动,会心的微笑会跃上你的脸庞,自然简单的快乐感也会涌上心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