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言堂

喝冬瓜汤还有这种好处

2014年12月11日09:22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大腹便便者不妨常喝冬瓜汤

  为什么有人喝水都长肉,有人怎么吃都不胖?这是因为体质不同造成的。事实上,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人是平和体质,也就是不偏不倚的正常体质,而大部分人都有一定的体质偏向。所以,大家要找准自己的体质特点,才能达到理想的调理效果,否则会适得其反。大腹便便的人多为痰湿体质,其表现为大肚子,晚上睡觉鼾声如雷,平日里光彩照人,脑门油亮,易出汗,且多黏腻。这类人易患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痰湿体质的人不妨喝点冬瓜汤,冬瓜有利尿、祛痰的功效,可清热解毒。痰湿体质的人经常喝有利养生,需要注意的是,这种体质的人一定要控制甜食和油腻食物的摄入量,尽量少吃。

文章关键词: 冬瓜汤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