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样吃水果胜过补药

2017年09月01日 00:13 家庭医生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千万别以为水果只是作为零食吃的,其实水果的作用很大,如果你利用得好,完全可以拿来作为药物吃也可以,效果堪比药物或者胜似药物。比如1个苹果护心减肥,2个橘子护胃防癌等,对于男人来说更加神奇,3个西瓜相当于1粒“伟哥”,今天为大家介绍水果当做药物吃的秘诀。

  1个苹果护心减肥

  男人患冠心病的概率是女人的3倍之多。荷兰科学家发现,每天吃1个苹果就可将冠心病的患病率减少50%。如果每周安排一天作为“苹果日”,这一天只吃400克苹果,一般经过5个“苹果日”便可远离冠心病。苹果还有减肥功效,在“苹果日”这一天分6次吃完1500克新鲜苹果,持续10个苹果日即可初见成效。

  2个橘子护胃防癌

  男人的胃比女人的胃使用率要高得多,患胃癌的概率也高。澳大利亚医学专家研究发现,每天吃两个柑橘类水果,便可使胃癌的风险降低50%。

  3个西瓜相当于1粒“伟哥”

  西瓜中大量的瓜氨酸具有与“伟哥”类似的药理作用。多吃西瓜对男性有益,但是肠胃不好的男性朋友要节制一下,因为西瓜是寒性食物,吃多了会对肠胃造成一定的影响。

  10颗葡萄阻击中风

  男人患心脏病和中风的概率比女人大。只要坚持每天吃10颗葡萄,最好不要去皮,便可轻松解决问题。

  20个樱桃对抗 关节炎

  经常在户外奔走的男人容易得关节炎。经常吃樱桃或饮用樱桃果汁,便可预防关节炎。每天吃20个带有酸味的樱桃,就能基本上控制关节炎引起的疼痛。

  50克南瓜子保护前列腺

  前列腺是中年男人的一个重灾区。每天坚持吃1把南瓜子(50克左右)就可保证不受它的骚扰。

  多吃菠菜保护视力

  每周吃2~4次菠菜即可达到保护视力的目的。

  多吃枸杞补肾壮元气

  补肾一直是男人的必修课。肾是男人的支柱。过去流行以形补形,以为多吃内脏类及海产品就可以达到补肾的功效。但是内脏类及海产类食品的胆固醇过高而往往会引发高血压等问题。对于中老年男性朋友,不能不在意胆固醇。大抵富含维生素E,又不含胆固醇的食品都是好的补肾品,而枸杞无疑是首选。另外黑芝麻、核桃都是值得推荐的补肾佳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处暑时节牢记五大养生秘诀

处暑意味着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正式结束, 养生方式要适时做出…[详细]
处暑时节牢记五大养生秘诀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