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返回顶部
健康图书简介

健康图书:上班族每日健康+

我有话说(人参与)
作者

《上班族每日健康+》,从医学、营养、运动、心理等专业角度梳理了上班族一天24小时内的典型健康问题后,专门为上班族量身打造的一本健康书籍。

  本书深入浅出地对上班族一天24小时健康问题的原委进行详解,并针对不同特征的个体给出解决办法。它是学术领域的一部典籍但却充满生动的描述,严谨中不失活泼。

  本书主编王春玲博士, 1996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现北京大学医学部),后赴美国获马里兰大学营养学博士学位。

  重量级专家倾力推荐

  作为学术领域的一部科普典籍,《上班族每日健康+》不仅有知名专家主笔,还有重量级人物的倾情作序。

  现任美国营养学会主席,美国康奈尔大学营养学系主任Patrick J. Stover教授在为本书作的序言中指出,“在这本非常重要的书中,王春玲博士为大众提供了实用、清晰和专业的建议,以帮助他们促进健康和减少疾病风险。她的建议尽管基于最新的科学证据,但对每个人都容易理解和遵循。她从整体层面分析了健康生活的多个要素,包括最优秀的营养和饮食习惯、锻炼、睡眠、压力管理和其他促进人类健康、社会健康的行为,这本书是必读之作。”

  而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也给出了高度评价:“上班族是社会的中坚力量,引导上班族营养健康生活方式意义非凡,书中从小的改变着手,让大家通过自己的意识提升来自我改变。这一点非常难能可贵。此书值得一读。”

  24小时健康生活正式解密

  王春玲博士曾接受媒体的专访,在专访中她指出,“美丽、健康、长寿,就像学业和工作上的成功一样,没有捷径可走,是日积月累的结果。影响我们健康的不是哪一个食物,也不是哪一种运动,而是每天、每月、每年积累的健康生活方式;它体现在我们一天24小时之中。而作为科学家,我们应该把科学讲出来,要把靠谱的科学信息以读者看得懂的方式传递给大家。”

  王春玲博士在谈到该书的一些细节时说:这本书只通过国内外的研究结果告诉你萌萌的事实,而健康应该由自己做主。在书里,我们从上班族每个工作日的每个小时梳理了上班族可能遇到的全部健康问题,从营养、医学、运动、心理等多专业角度讲述;同时我们也揭密了白大褂们在学术之余,经常搞的一些鲜为人知的有趣研究。无论你的专业背景是什么,这是一本萌到所有人都能看懂学术文献。

  这究竟是一本怎样会卖萌的白大褂呢?为什么会受到如此大的关注?何为上班族的每日健康?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精彩内容:

  怎样做到每天自然醒 

  http://health.sina.com.cn/hc/2016-03-28/doc-ifxqnski7677770.shtml

  早起效率真的高吗

  http://health.sina.com.cn/hc/2016-03-28/doc-ifxqnski7680388.shtml

  不吃早餐危害有多大

  http://health.sina.com.cn/hc/2016-03-18/doc-ifxqnski7681797.shtml

  如何轻松应对工作压力

  http://health.sina.com.cn/hc/2016-03-18/doc-ifxqnski7684965.shtml

  茶歇时刻应该吃点什么  

  http://health.sina.com.cn/hc/2016-03-28/doc-ifxqnski7686099.shtml

  如何吃一顿完美午餐  

  http://health.sina.com.cn/hc/2016-03-28/doc-ifxqnski7686332.shtml

  从尿液颜色判断你有多缺水

  http://health.sina.com.cn/hc/2016-02-22/doc-ifxprucs6349252.shtml

  听听音乐工作效率翻倍

  http://health.sina.com.cn/hc/2016-02-23/doc-ifxprucu3093817.shtml

  电脑族必备:3套小动作预防肩周炎

  http://health.sina.com.cn/hc/2016-02-23/doc-ifxprucs6355763.shtml

  憋尿时身体发生了哪些变化

  http://health.sina.com.cn/hc/2016-02-23/doc-ifxprucu3096666.shtml

  餐后该吃哪种水果

  http://health.sina.com.cn/hc/2016-03-21/doc-ifxqnski7715400.shtml

  饭后要不要百步走

  http://health.sina.com.cn/hc/2016-03-21/doc-ifxqnski7711687.shtml

  每天究竟应该喝多少水

  http://health.sina.com.cn/hc/2016-03-21/doc-ifxqnski7718821.shtml

  大吃大喝时,身体承受了哪些压力

  http://health.sina.com.cn/hc/2016-04-05/doc-ifxqswxn6575490.shtml

分享到:
新浪健康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特供新浪健康使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