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芭蕉天然泉水荣获最具成长潜力和潮流趋势冠军

2017年03月02日 07:58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由《糖烟酒周刊》旗下的《食业家》承办的“品类冠军”评选落下帷幕,野·芭蕉天然泉水荣获瓶装水品类最具成长潜力和潮流趋势冠军!

  《食业家》是作为报道代表中国食品产业细分品类最有高度、最具影响力品牌的行业媒体,此次评选结果也是对中国食品产业细分品类的权威定义。

  而荣获瓶装水品类最具成长潜力和潮流趋势冠军的野·芭蕉天然泉水,从选址建厂在长寿之乡,水源地的勘测保护到水源品质的把关,香港泉水叮咚集团做出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2014年4月,香港泉水叮咚集团启动工厂的建设工作,初期投资2亿元,随着三年的历经,已形成占地面积53380平方米,车间面积16000平方米的标准车间,年产量45万多吨的现代化GMP标准厂房;同时为提高生产效率并保证产品质量,引进国外进口的UV紫外线灭菌系统和水处理系统,并创新性的在生产线主要控制点设置360度无死角在线监控设备,从而保证了水的完美品质。

  2015年3月20日第一瓶野·芭蕉瓶装水正式问世。作为快消品,野·芭蕉始终坚持将健康饮水,健康生活的品牌精神注入到产品当中。同年11月, “野·芭蕉天然泉水水质安全风险评估与健康相关指标评价工作”专家评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马锦亚、王占生等权威专家均出席了会议。专家一致认为,野·芭蕉天然泉水属无污染、自然涌出的优质天然泉水,适合作为泡茶用水、婴幼儿配制营养品用水。“广西康之源天然山泉水有限责任公司”被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授予为理事会员。

  野·芭蕉天然泉水在致力于追求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得到业界的认可。近年来,从品质认证、水源地到公益事业均获得不少荣誉。

  产品荣获欧盟EC和美国FDA国际双认证

  野·芭蕉天然泉水为原生态均衡好水,符合欧盟用水标准,由意大利ECM公司专业检测,并已通过欧盟CE认证。“CE”标志更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

  野·芭蕉天然泉水水质在通过欧盟CE认证的同时还符合美国FDA认证标准,通过FDA婴儿及儿童食品(包含婴幼儿水)的认证类别,标志着野·芭蕉天然泉水已达到国际一流健康水准。

  2016年广西河池市被评为“中国首个世界长寿市” ,而水则是广西长寿地带的最突出特点,是健康长寿的关键。野·芭蕉天然泉水的水源地正是来源于河池市九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源产生于元古代花岗岩缝隙中,出水口温度常年18度,形成集“原生、软水、弱碱性、低矿化、负离子水”于一身的高品质天然泉水。

  同年4月14日由中国国际高端瓶装水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好水中国·品茶鉴水”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国国家展览中心举行。野·芭蕉天然泉水为广大茶爱好者提供更加上乘的泡茶之水,经过层层摘选,从水源地、水质特点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凭借自身实力,获得中国品茶鉴水大赛最高奖项“梅花雪奖”。

  2017年1月28日,为继承和发扬野·芭蕉水源地仫佬族的传统习俗、弘扬仫佬族的传统文化、做有文化有内涵的高端水,每逢大年初一零时,野·芭蕉生产“新春头水”, 润泽众生。香港泉水叮咚集团继2016年生产“野·芭蕉猴年头水”后,又一次在丁酉鸡年正月初一零时至二十四时生产“野·芭蕉鸡年头水”,同时,野·芭蕉“新春头水”义卖活动所得将全部纳入集团基金会,作为教育公益项目基金帮助更多的人。

  健康饮水,情系乡里是野·芭蕉人从未忘却的社会责任。野·芭蕉天然泉水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不忘回报社会,倾力支持公益事业,在文化传承、社会救助、捐资助学、支持地方政府设施建设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2016年6月23日,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等突遇龙卷风袭击,多个乡镇受灾严重,部分交通受阻。灾难牵动着走出家乡的游子之心,香港泉水叮咚集团董事长李玉国先生不忘乡情,高度关注家乡灾情,并向家乡捐赠10,000,000元物资及善款,帮助灾民尽快渡过难关。这次社会救助公益行为得到了公益界的关注,野·芭蕉天然泉水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荣获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

  水是个神奇的载体,不仅仅承载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更承载着我国上千年灿烂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在人类文明发展过程中,水发挥了其不可或缺的作用。被誉为生命之源的水,在新时代的发展过程中,野·芭蕉天然泉水以其独特的口感和良好的口碑,也在不断的以新的面孔与消费者见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生活中有很多平时难以发觉的危险,比如热水器漏电、煤气泄漏…[详细]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