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名家讲堂】范志红老师权威开讲

2015年01月23日10:46  健康专栏  作者:北京营养师俱乐部   我有话说

  你吃,或者不吃零食,

  大脸就在那里,不悲不喜;

  你喝,或者不喝可乐,

  腰围就在那里,不来不去;

  你跑,或者不去跑步,

  体重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你减,或者不去减肥,

  肉肉就在那里,不离不弃……

  来脂肪的怀里,

  或者,让胖子住进别人的心里。

  想吃,忍住,纠结,泪崩==!

  有时候胖纸的世界,真的会有很多尴尬……

  *将客人引到沙发前的时候,会因为上面的两个大坑顾左右而言他。

  *坐在酒吧小巧的桌椅里,会和周围人有玩碰碰车的感觉。

  *还会被别人叫做…粗人!

  所有正在胖着和曾经胖过的人都应该狠狠的下过减肥决心的吧,结果应该有两种,或成功,或失败。那么究竟怎样减肥最健康,最有效,最靠谱?还是来听听范志红老师给出的建议吧。

  讲座主题

  《吃出健康好身材》

  名师介绍

  范志红——中国营养学会理事,中国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协会理事,中国科协聘科学传播首席专家之一,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博士

  没错,范志红老师正是“健康中国·名家讲堂”健康公益讲座第二十二讲邀请到的嘉宾老师。这次,范志红老师将会和你聊聊体型和体重,教你如何靠谱吃,可以吃出健康的好身材,据说范老师这次还准备了解决肥胖的秘诀和大家分享。

  不想来听?好吧,先来听听下面一段话。

  有双下巴吗、 四肢松软吗? 身材走形了吗、 走路时腿上的肉在抖吗?不会已成功晋级体内高脂肪人群行列了吧?

  宝宝出现脂肪肝、高血脂、性早熟?到底是谁惹的祸?难道是肥胖吗?

  月经不调、厌食、头昏、疲乏、记忆力下降、自暴自弃, 罪魁祸首也许就是你的减肥不当!

  看到这些,你,来吗?

  开讲时间

  2015年1月31日(周六)下午13:30~15:30

  开讲地点

  海淀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

  小编指路

  地铁10号线苏州街站出A口,左转路口再左转,一直向前走(沿苏州街向北走),大约200米,左手边,八一中学旁边即到。

  报名方式

  编辑短信“姓名名家讲堂”发给芦老师:13810358041。

  讲座福利

  1、针对于讲座中的内容,北京营养师俱乐部的学员可以就某个知识点撰稿(字数600--1500字以下)。稿件统一收集,向《健康时报》、《食品与健康》、《营养与健康》进行推介,择优刊登。

  2、参与讲座现场互动的小伙伴将获得由活力达提供的精美小礼品一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范志红 减肥 健康 身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