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名家讲堂”第二十四讲即将开讲

2015年04月13日16:14  健康专栏  作者:北京营养师俱乐部   我有话说

  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

  在这春花烂漫的季节,小编是真的……有点困啊~哈欠连天,昏昏欲睡,要不是知道这种现象叫做春困,真的有点怀疑自己提前步入了老年状态。额,有同感的举右爪。

  老祖宗说了,春困不是病,春季养生当注意勤锻炼。

  老祖宗还说了,春季动一动,少闹一场病,春季懒一懒,多喝药一碗。动一动和懒一懒对于健康的影响真的有如此之大的差别?

  看来,用坚持运动锻炼的方式来保持健康的人生状态要成为社会主流了!

  那么运动有何细致的讲究,怎样的锻炼才安全健康,又有效?关于运动健康的知识尽在本月的“健康北京·名家讲堂”第二十四讲,听资深的运动专家来传授专业靠谱的知识,帮助我们管理健康,一起来践行“生命不止,运动不息”的真理。

  主讲嘉宾

赵之心赵之心

    赵之心——北京市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越野行走运动首席讲师、中国田径协会业训处健康走跑推广中心技术总监、中国保健协会骨质疏松与骨关节病研究会理事、中国国家击剑队签约体能教练、北京市长跑俱乐部副主席、国企联健康工程运动健康专家。1985年曾连续获得国家科学进步二等奖和体育科学进步一等奖,在医疗保健与体育健身相结合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2014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现场 赵之心老师带领大家做运动 2014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现场 赵之心老师带领大家做运动

    讲座主题

  《健康需要管理》

  讲座时间

  4月18日星期六下午14:00~16:00

  小编剧透

  1、为什么我们需要运动?

  2、有氧运动对心脏有什么影响?

  3、力量练习对慢病的预防。

  4、运动对骨关节健康的影响。

  5、运动对缓解心理压力的作用。

  讲座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层报告厅

  小编指路

  地铁10号线苏州街站出A口,左转路口再左转,一直向前走(沿苏州街向北走),大约200米,左手边,八一中学旁边即到。

  报名方式

  编辑短信“姓名名家讲堂”发送到13240446819,刘老师。

  讲座福利

  1、针对于讲座中的内容,北京营养师俱乐部的学员可以就某个知识点撰稿(字数600--1500字以下)。稿件统一收集,向《健康时报》、《食品与健康》、《营养与健康》进行推介,择优刊登。

  2、现场有惊喜小礼品等着你!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健康 运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