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返回顶部

名医有话说NO.55:如何辨别整形医生的资质

我有话说(人参与)

 时代不断发展,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整形使自己更加完美。但是,随着整形行业日益火爆,整形市场的乱象也层出不穷。虚假广告横行,违规药物充斥市场,整形医生的资质也参差不齐……

  时代不断发展,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整形使自己更加完美。但是,随着整形行业日益火爆,整形市场的乱象也层出不穷。虚假广告横行,违规药物充斥市场,整形医生的资质也参差不齐……不正规的整形常常把美容搞成毁容,消费者苦不堪言。应该如何挑选靠谱的整形医院和医生?如何避免被使用假冒伪劣的药剂?本期名医有话说邀请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主任王晓军谈整形。

  Q:切眼袋手术时容易造成眼睑外翻吗?

  A:有经验的医生一般是不会睑外翻的,但切眼袋需要进行一定的术前评估,一些老年人本身就存在下睑肌肉松弛,支撑力不足,一般的眼袋手术会加重它的外翻,因此需要额外做肌肉的提升固定。

  Q:鼻子内已放假体的酒渣鼻患者,如想做鼻头缩小手术,可行吗?

  A:可以做的,但需要更换假体,同时酒糟鼻还需要进行综合治疗,单纯进行鼻头缩小手术效果可能并不理想。

  Q:玻尿酸怎么选牌子呢?

  A:玻尿酸不仅要看品牌还需要参考玻尿酸你的应用范围,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适应症。

  Q:请问脸部比较扁平怎么办呢?

  A:现在方法比较多,根据不同年龄,造成面部扁平的原因,可以选择不同的方法,比如说微整形,手术轮廓畸形矫正等。

  Q:乳癌早期切除左乳放了扩张器,后面置换假体手术有什么风险?假体如何选择?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A:扩张器植入不仅仅是为了美学,也可以防止由于乳房切除后的瘢痕挛缩引起的胸廓活动受限。假体植入比较安全的,假体的选择需要医生进行评估,术后需要不要做剧烈运动,防止暴力撞击,欢迎来我科咨询。

  Q:怎么分辨医院的资质,有比较权威的认证吗?

  A:估计会很快建立第三方评估机制对于国内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权威的评估;对于医院的资质可以查看医院的营业执照,执照中有明确的执业范围。

  Q:打美白针有没有副作用?多长时间得补打一次?

  A:不建议打美白针,因为目前美白针没有经过SFDA的临床药理鉴定。

  Q:眼角有细小皱纹,可以打玻尿酸吗?打完会笑起来开着僵硬吗

  A:眼角的皱纹一般是动力性皱纹,肉毒素是比较好的选择,但要适量,否则会僵硬,玻尿酸可以辅助。

  Q:整形医生的资质应该如何辨别?

  A:整形医生的资质需要有至少5年以上的整形外科临床经验,才可以独立完成整形外科的相关技术操作。

  Q:大腿抽脂效果好吗?会不会很疼?做完皮肤会松弛吗

  A:大腿吸脂效果是不错的,疼痛每个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一般都可以忍受,如果不是肥胖症引起的一般不会有明显的皮肤松弛。

  Q:注射玻尿酸有什么效果?有副作用么

  A:玻尿酸是最常用的微整形材料,副作用也是目前最少的。但是目前市场比较混乱,玻尿酸有真有假,还是建议前往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咨询就诊。

 

分享到:
新浪健康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特供新浪健康使用,转载请注明出处!